寵 物 上 位 超 渡:

 

每 只 小 動 物 與 人 類 一 樣 也 有 魂 頭,在 牠 們 離 世 後 如 沒 有 妥 善 處 理,

那 就 變 成 遊 魂 野 鬼 到 處 飄 盪,隨 時 被 妖 魔 鬼 怪 吞 食 或 誤 被 法 師 殺 害 而 灰 飛 煙 滅、永 不 超 生。

如 將 骨 灰 放 在 家 中,其 實 也 不 是 一 個 正 確 安 置 靈 魂 的 方 法,

寵 物 屬 於 家 先 一 類,需 要 為 其 作 正 式 上 位 法 事。

而 骨 灰 始 終 屬 於 帶 陰 氣 之 物,長 時 間 共 處 一 室 對 人 也 有 影 響。

而 且 上 位 後 需 要 長 期 供 奉;但 香 港 居 住 問 題 往 往 難 以 上 位 供 奉。

 

坊 間 一 些 寵 物 火 化 場 也 設 有 安 放 寵 物 骨 灰,部 份 還 有 佛 堂 播 放 佛 經 供 奉 及 上 香,

其 實 也 是 可 以 的,可 是 他 們 不 知 道 該 寵 物 何 時 往 生。

本 館 的 寵 物 上 位 服 務,獨 立 跟 進 每 只 寵 物 投 胎 時 間。

他 日 時 辰 到 往 輪 迴 轉 生,會 安 排 最 後 的 超 渡 法 事;

而 在 等 待 的 時 間,每 日 由 地 藏 誦 經 渡 化,長 年 有 香 火 供 奉,

這 對 魂 魄 轉 世 也 有 好 處,當 中 曾 見 證 不 少 寵 物 往 生 投 胎 成 人 的 例 子。

 

有 興 趣 的 主 人 可 以 聯 絡 本 館。

 

E-mail:info@lukyam.com

Tel:2477-1963

Whatsapp:6167-6166



設為首頁 | 加入收藏 | 聯絡我們 | 網站歷史 | 免責聲明 | 友情連接
COPYRIGHTc 2009 Lukyam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