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 渡:

超 渡 包 括 靈 嬰 超 渡、冤 親 債 主 超 渡、祖 先 超 度 等,是 絕 不 等 同 於 打 齋。

如 以 在 家 唸 經 型 式 超 渡 靈嬰,一 般 成 效 不 大,亦 易 引 起 其 它 靈 體 聚 集 聽 經,

當 然 比 不 做 為 好,事 實 係 心 理 大 於 實 際。

如 果 遇 著 惡 祖 先 或 嬰 靈,更 可 能 弄 至 家 宅 不 寧。

本 館 利 用 法 科 符 咒 口 令 手 印 以 簡 單 而 隆 重 法 事,超 渡 亡 靈 上 西 天 極 樂 或 早 登 輪 迴,

費 用 比 一 般 打 齋 或 道 廟 集 體 唸 經 超 渡 法 事 相 宜,保 証 有 效,即 晚 已 再 沒 有 靈 的 騷 擾。

 

附 薦 就 是 將 先 人 附 薦 上 道 山 的 意 思,在 靈 堂 守 夜 當 晚 做,當 開 通 陰 陽 路 後,

本 館 起 七 星 壇 做 法 事,同 步 進 行,故 不 會 影 響 殯 儀 的 進 行 程 度。

六 壬 門 法 科 在 超 渡 亡 靈、靈 嬰、祖 先、冤 親 債 主、及 附 薦 先 人 等 等,

法 事 雖 然 複 雜 但 並 不 難,法 科 就 是 化 繁 為 簡 的 方 便 法 門。

 

有 人 以 為 神 功 法 科 只 是 驅 邪 治 病 捉 鬼 解 降,刀 槍 不 入 得 的 標 僮 玩 意,其 實 這 些 只 是 入 門 功 夫 而 己,

真 正 的 六 壬 神 功 道 術 包 羅 萬 有,千 變 萬 化,道 法 無 邊!

一 般 在 家 唸 經 迴 向 祗 屬 輕 度 超 幽,而 且 因 為 個 人 宏 願 唸 經 迴 向 會 吸 引 更 多 等 待 超 渡 的 冤 靈 聚 集,

對 個 人 運 程 及 健 康 是 有 一 定 影 響。

本 館 對 超 渡 冤 親 債 主 則 用 直 接 方 法 將 怨 靈 引 領 上 西 方 淨 土 或 送 往 輪 迴。

對 於 靈 堂 前 超 渡 先 人,顧 名 思 義 是 在 先 人 靈 堂 前 做 的 一 埸 附 薦 法 事,

本 館 使 用 特 赦 免 罪 符 章,保 薦 該 先 人 上 道 山,全 程 由 本 館 師 傅 跟 進。


靈 嬰 超 渡:

凡 未 能 出 世 的 靈 嬰,勿 論 因 意 外 或 人 為 因 素 墮 胎 者,都 有 機 會 成 為 靈 嬰。

靈 嬰 存 在 怨 氣 甚 重,尤 其 是 當 弟 妹 出 世 後,靈 嬰 因 父 母 偏 心,開 始 作 崇。

初 期 發 現 在 初 生 嬰 兒 身 上,如 半 夜 嬰 兒 被 驚 嚇,哭 至 天 亮 才 收 聲, 頻 頻 發 燒 等。

後 期 怨 恨 加 劇,怨 恨 父 母,令 父 母 運 程 低 落。

靈 嬰 是 未 出 世 怨 的 妖 折 靈 嬰,無 法 投 胎 轉 世,必 須 超 渡 誦 經 上 位,

令 靈 嬰 怨 氣 清 除,早 登 輪 迥。

坊 間 找 靈 嬰 上 位 寺 廟 道 壇 甚 多,且 收 費 不 菲,客 人 無 法 知 悉 是 否 妥 當。衹 憑 口 碑。

本 館 代 館 靈 嬰 上 位 及 寄 養,即 晚 風 平 浪 靜,且 本 館 可 即 時 告 知 客 人 靈 嬰 年 歲,

是 男 是 女,如 非 請 靈 嬰 上 來,如 何 知 悉 靈 嬰 性 別 年 齡 呢 ??


 

 

亡 靈 超 渡:

不 論 是 靈 嬰 或 祖 先 如 果 得 不 得 安 息 肯 定 會 影 響 家 運,後 人 如 能 誠 心 超 渡,

令 死 者 安 樂,則 家 運 昌 盛。尤 其 是 枉 死、自 殺 者 及 墮 胎 之 靈 嬰 更 必 須 超 渡。

有 部 份 先 人 過 身 後 被 鬼 卒 以 鐵 鏈 扣 押,有 部 份 先 人 回 魂 時,

有 鬼 卒 奏 樂 送 行 那 是 牽 涉 該 先 人 在 世 的 福 果 孽 報 …

如 果 先 人 被 鬼 卒 扣 鎖 並 打 入 無 間 地 獄 即 使 打 齋 超 渡 亦 屬 枉 然,

這 時 侯 就 要 做 免 刑 法 事 了。


設為首頁 | 加入收藏 | 聯絡我們 | 網站歷史 | 免責聲明 | 友情連接
COPYRIGHTc 2009 Lukyam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